意难平

·白莲。给我最爱的白莲。我还是很喜欢阿毓,还是很喜欢何欢欢。

·2018的最后一篇文有点儿丧(。)QQ搜记录搜出来6928条记录…更丧了(。)

·不是嗑cp叭,但最近嗑rps确实嗑得有点儿意难平了。


     你念念不忘的从来没给过回响。


  黎哀最终还是摁灭了手机的屏幕。

  这不是她第一次孤身站在落地窗前和沉寂城市的点点灯火对望,她遥望着几乎被夜色吞没的边沿的轮廓:她记得那儿是片海滩,是池毓带她们一块儿去的,后来她离开了,于是只有她再常去那儿借咸涩的海风与熙攘的人流回味故人。池毓呀,在她心底一直是永恒的、初逢的温和模样,后来从大姐姐从烂沼里刨出的黑泥是跟她的人一同抹去痕迹的。她不说呀,但心里总惦念着,从未拨通过的电话,和草稿箱里的问询都永久的存放在的电话卡里,每换手机都要确认。总期盼有那么一天,她会再听见那个声音。

     是因为夜里的光过分耀眼,还是思念太沉,眼泪一滴一滴地从小姑娘微红的眼角落下来了。

     她想起何欢呀。是呀,何欢。也是一个珍重地放在心尖上的名字,她比她们要特殊一些,因为她是她最亲近的人了呀。她记得她们的拥抱,落在脸颊上的软绵绵的亲吻,都是小姑娘小心翼翼托出去的心意呀。小姑娘知道自己不是什么讨喜的人呀,可是,可是就算是这样,何欢也还是很愿意回应她绵软的、害羞的撒娇,愿意给她一个又一个薄荷味的拥抱。那是带着一点儿辛辣的味道,可是何欢的怀抱是柔软的、温暖的。何欢对自己是一点儿纵容,她留给自己的是温柔的一面。直到何欢也决定离开,小姑娘才终于从被她和九辰的善意的欺瞒里挣脱出来:她所曾羡慕的、曾微微嫉妒的唐九辰和何欢,早陷进不和与矛盾了。何欢的语气轻飘飘的,她的心口只闷闷的痛。是因为她没有发现吗?是因为她的关心是在她决定以后姗姗来迟的吗?小姑娘在那个夜晚辗转反侧,最终迷迷糊糊地带着泪睡过去的。

     只是再也没有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会在她落泪时,抹去她的眼泪,给她一个怀抱啦。

评论 ( 3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