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最初吖,不知道是辞隐隐的空间有相关的、还是看见学姐的文件袋…就是那个我728还是没有买到的文件袋,当时觉得很好看叭…似乎大概是去搜了一波百度

DAY 2

后来学姐给我安利了悬空(因为她是北国纯血),就去听辣,所以入坑曲就是悬空ww

(说个无关的,就是我听完悬空看完百科回来第二天和她聊了一下然后她跟我说了恩白和坠丁还有悄咪咪一波远诺的安利(。)所以我一开始入圈还没看小说的时候吃的是远诺(。)后来是舜远,不接受影帝和光影,接受远诺,然后最后到现在就是舜远,影帝光影ok)

DAY 3

初入还没看小说的时候是北国纯血,然后看完以后就好喜欢东国组了w小说真的有一点点gay(掩面)

DAY 4

14呢

DAY 5

福建厦门w

DAY 6

尽远·斯诺克。

初听《归一》我沉迷恩哥的声音,也沉迷了一段时间的恩哥和舜,慢慢地每个人都听过后,孤帆让我彻底掉进坠子的声音里,就疯狂地去把坠子的歌都听了个遍——这时候写舜远,觉着写不太来舜,半夜想剧情的时候代尽远很顺畅代舜就卡在对话了(。);后来时之歌手游二测,知闲闲送了我码,尽远一直不来……728回来我就,彻彻底底也厨到尽远身上。

DAY 7

诶?我其实不太懂这个题目…?

那就,碳·欧德文(????

DAY 8

圣塔ww播放815次!

这首真的特别好听…人声两个人都唱得太过温柔了一听就感觉特别舒服,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伴奏有一种婚礼进行曲的感觉ww

DAY 9

???埃蒙?呃…炭烤蛆蚓(?????????????????)我已经懵了

DAY 10

……尽远呀…,我听的歌不算太多…Gasoline…?

DAY 11

舜呀……,我说过我不大能把握欧德文先生的性格,而且一个成语确实也不足以去概括一个少年人吖

DAY 12

植物吖,小姑娘当然是玫瑰叭,娇柔柔的,又有着足以保护自己的外刺的玫瑰

DAY 13

什么,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我表情包匮乏

我脑子里是,呃,振鹭老师还是哪位(。)的那个“心跳加速颤抖”的赛科尔的表情包

DAY 14

水果?????????我????

我不知道啊QAQ

DAY 15

…夜昙。

DAY 16

甜品emm,我觉得破晓叭(?)破晓有点儿甜,然后又有那么一点儿微涩

DAY 17

无色,或者说风的颜色、云的颜色?

大祭司的话,首先角色歌和特别曲都和风有关了,而且狗狗的声音是真的很仙,那种仙气是真的是颜色所不能描述的…这样的话,那就用“无色”叭

DAY 18

饮料…我想想吖,大概是掺糖的果茶叭,甜甜的又带一点儿小少女的天真w

DAY 19

…暴风雪?因为神力我真的只能想到这个了

DAY 20

柯尼的话…(。)所有用来描述可爱的我觉得都可以呀www

DAY 21

食物???…我想不到(抱头痛哭)

DAY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尽情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笑死我

觉得阿黄应该会有点厉害的叭,因为楻那个国徽的那个凤凰是真的让人很难不联想到阿黄呢…(。)

DAY 23

还是圣塔啊XDDDD

但是要是不算圣塔的话是深海的回旋www

DAY 24

大概是第一次去看演唱会?

DAY 25

…是728最后大家一起上或许有一天的时候,是坠子在最后有点儿哑的声音,是728现场密密麻麻的为了时之歌来的人吖

DAY 26

!哇

尽远!唱圣塔!!!

DAY 27

还是尽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想和他一起经历夫人把他送到楻一开始和舜不熟的时候的那会儿QAQQ还有后来孤帆决裂的时候

DAY 28

诶,没有吖ww我想去见他们!并不想替代他们!

DAY 29

厦门!!!!!!!!!!!!!!!!!!!!!!!!!!!!!!!!!

本地我才可能自己去啊QAQ还能带人去玩QAQQ

DAY 30

!希望时之歌越来越好!!!

我是第三年的开始的时候入的,希望以后能和时之歌一起成长!!!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