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量_(:ᗤ」ㄥ)_

好叭,所以除了我自己主动入的坑以外,所有的坑拉我进坑的人都会比我早离开是叭,那我就赖着不走好了,反正到头是无数的冷落疏离再也无声息

掰指头数数,全职自个儿入了,然后全职这些人又陆陆续续各奔东西了,林方群里曾经的一群人早已分道扬镳;因为全职认识了老婆,然后老婆拉我进APH和yys(这个她倒比我长情),没多久她就爬出黑塔了,然后米英里认识很多人,算是阿毓和辞隐隐外蛮早的白莲的人了,可是从阿毓开始大家走了,七月何欢也走了,都是全身而退,连着不多的小窗记录一块退出你的世界……好歹是真心喜欢过的人呀…;然后辞隐隐和学姐把我拉进了时之歌,先是学姐去了明侦,不过这个还好,毕竟高中仍然一起,可以强拉着谈一谈唱一唱,毕竟是我初中熟人全不在下的最熟的人了,然后辞隐隐也走了呀…。

应该有人记得我刚刚换掉的那个拖更流氓的前缀吧,一开始是我强行加进去的吧,最后固守的又是我?从九辰开始的吧,然后何欢,然后辞隐。

好叭。

混的圈不少了,希望sot能让我赖一会儿吧…我真的好讨厌,太讨厌那种喜欢的人离开你你却只能在屏幕后假装不在意跟她告别说你走吧没事你的话我会帮你带到的祝你一切安好然后自己躲在被子里哭的感觉。我喜欢过你呀。我甚至想过去找你啊。然后我成了你和白莲最后一句联系最后一句传话。一年我忘不了他所以四个月我也忘不了你啊。

评论 ( 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