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柠]水下

·一个异能学院的凯柠…!长篇的片段…!先抓一抓性格再开坑!

·是一个什么种族都有的世界观,和我的异能者长篇差不多一个世界观…?

个人归档


  安莉洁慢慢拨开碧潭里的水,她澄清的眼瞳在水波里映了斑驳的涟漪,染了点儿猩红,凯莉就蜷在潭底嶙峋的怪石的角落里,她将面庞贴在柔软而温凉的水面上,水波一时幻作了氤氲的烟云,以稀疏而绵绸的绒絮遮覆了视线,她只在乱石边上柔软的砂砾上看见了凯莉漆黑的、绸缎般的长发。安莉洁将她黑色的小皮鞋放在一边干燥的地上,又褪下自己的长袜,扎进了水中。潭里的水没有温度,像是陷入了冰冷的巨兽的洞穴、在迷离的水光里化作长眠的坚冰,安莉洁只一路朝着凯莉那儿游去,女孩儿已在怪石后缓缓循着水声张望,钴蓝的眼瞳在水色里软化了,几乎褪成明彻的颜色。

  “凯莉…?你还好吗?”

  她慢慢地、小心地将水流推至四周,游到凯莉身边去。她的面容在水波里沉沉浮浮、望不真切,安莉洁才轻轻拉住女孩儿的手腕,指尖、乃至掌心的每一寸肌肤都灼烧般刺痛,而片息后,凯莉的柔嫩的手腕还是一片温凉的温度,同轻缓波澜着的潭水相似。

  “嘻嘻,没事啦。这点儿事还难不住本小姐,”安莉洁微微抬眼,迎上凯莉寻常的、甜美而隐约张狂的笑容,对上一双毫无波澜的蓝色眸子,她向后伸展了她纤长而柔嫩的手指,轻轻搭在她腕上,又不着痕迹地退走,“走啦,还得完成任务去——只可惜浪费了本小姐一根棒棒糖,该死的学院。”

  安莉洁点头回应了,便拉了她要向上游去。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孩儿用不大而足以感受到的力度轻轻拉住了她,她回过头,凯莉在她的唇上落下轻飘飘的吻。

  “换气,”凯莉脸不红心不跳地解释了。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