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刚刚在空间看见了现在才发现被抄的是子然,妹子你就很搞笑了,那么多人是瞎的不成?

SHORELINE☆Leopard:

xswl现在人操作都这么骚的吗,心疼无光老师qwq

Muize.lupe:

可以说非常爆笑了

一起吸猫:

挂人,跟大家分享一位脸很大且十分爆笑的大妹子。
简单来说就是这位大妹子抄了子然太太的文然而死皮赖脸不承认,反而恶人先告状狗咬吕洞宾(???)先挂人家太太抄她的文的故事。
图中可说明一切真相,大家请自行感受。
史上最骚操作由此诞生:大妹子把自己发的第一篇文改成了抄袭的文,由于这篇被抄的是子然太太后面才更新的,于是大妹子完美使自己的发布时间变得更早以完成反挂太太的旷世壮举。面对此等操作我等渣渣佩服到只得以头抢地。
然后,其他见上图自行感受。
我跟原作者聊了,她态度太亲和了我gjdfgjggsd人家表示只是想让大妹子道个歉就没了,缩小事情范围。
我就去私信妹子了然鹅得到了非常不得了的回答,这里图没位置放了。
大致就是:
我觉得改成瑞金很好看呀
而且
明明是她抄我的呀

??????????????????
不说了。
圈一下原作者 @无光破晓

评论
热度 ( 5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