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の猫奴黑手党#黎哀

本名:黎哀

昵称:随意,喜欢听媳妇叫阿黎

年龄:25,童颜,看起来十六七岁吧

性别:女

身高:160cm

体重:女孩子的体重是秘密啦w

发色:白色

瞳色:冰蓝色

外貌特征:齐腰的白色波浪卷发,一般不绑起来,如果有行动才会盘起来,肤色苍白、日常穿深蓝色的带帽外套,袖口有袖扣,穿立领的衬衫、外面套着浅棕色毛衣,毛衣上有蓝色和紫色的条纹,衬衫的领口一般别着可以和拉普拉斯其他人交流的通讯器。穿黑蓝格纹的短裙和黑色的裤袜,穿着方便运动、鞋底较高较厚的运动鞋。束住的袖口里各藏有两把蝴蝶刀[衣服上特意做了有可以放的地方],被裙子遮住的裤袜上有能别着手术刀的绑腿刀鞘。

性格特征:一般情况下很温柔,对外人不轻易生气,对拉普拉斯的大家反而有点像小孩子,可以说是完全放下心防,发起火来很可怕的,有抖S倾向。

身份:表面上是名为NEKO的宠物店的店主,实际上是黑道上的军火商,同时也是拉普拉斯这个帮派的密医,偶尔负责刑讯。

备注:国籍是M国Y国混血,患有白化病。

评论 ( 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