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混更的问卷wwww

·从 @番茄味薯片仅售四十七元 召唤而来www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黎哀。当时…沉迷西幻、虽然现在也是很喜欢西幻啦ww就从“黎明哀歌”、化出黎哀来了。再往前些是熙蕾,取自“暮熙花蕾”!可以说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四字词语化出来的ww

2.当写手多久了?

如果说正式开始写文章的话。大抵是三四年了。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一百多万总归是有的,原创一百万,守护甜心是黑历史中的黑历史、大约也有五六万,全职是有至少十万的,质量不高但是数量还算多的,黑塔的话、尽管是这些里面写的时间最短的一个了,也有十一万多了,可以说能感觉到自己在进步的w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

是想了些世界观(现在想起来真是超级羞耻的w),然后想要写出来,就去写了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四五年级的事吧,从第一篇不堪入目的原创、和不堪入目的玛丽苏同人文w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不堪入目2333很想去大改,但是写出那种东西的勇气已经没有了ww耻度太高了wwww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这怎么算呢…主要是同人吧w从同人上感受到了大家的爱,所以想把这份爱和自己的爱一起通过文章传达给更多人;原创实在是无人问津、当然我会写下去的,那是我自己的世界呀ww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喜欢写温柔的人,所以cp里有一个的固有形象是温柔的的话,都很愿意、很喜欢去写,喜欢那种能温暖人心的感觉、想让自己的文字也有那种感觉,大概是因为自己并不是一个足够温柔的人,所以在奢望着温柔吧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最爱的cp,目前来看是米英,但从时间长度来看是林方,有写过,尽管比起米英来说当时稚嫩的我为林方所写的文章短而没有质量(不过许多年以后,也会觉得我现在写的米英不怎么样吧www)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诶,想要那种极尽温柔的文风w但大致来看应该是细腻的那种吧?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同人作者的话是海月虚空老师,从我一开始看她的喻黄到现在,都深深为她文字里流露的温柔所打动,想终有一天成为那样的人,写得出那样的文字来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的w闲暇的、没有码字的时间里就是去看别人的作品了ww怎么说,能学到些东西,也不会饿死www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这个是尝试过的w变成了黑历史呢www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我一直对我的效率很有自信的wwwww直到我经历了初二下并且得知初三更加艰难以后,大概是死目了ww更新频率…[抬头看了看名字]暑假会好好加油的啦!!非常抱歉!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有啦w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去看文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wwww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西幻、魔幻?魔法那种啦www或者是单纯的日常!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

有人喜欢我的文字呀!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没办法驾驭战争、史向的文章。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米英]黑夜轮舞 一


  午后的阳光携了轻柔的和风、在柔软而苍翠的林梢留下曲嘤嘤的和鸣,打着卷儿落在芬芳的花丛里,描摹出萼片细密的脉络。亮银色的金属焊接成宽敞的花蓬,隙间嵌缀着迷幻而斑斓的琉璃瓦,花藤顺着琉璃间些许的空隙向着蓝天攀去,盛开的花蕾染着微醺的天光微笑。石径的小路边生出些柔嫩的草叶、与柔软而含蓄的花的雏蕊,它穿过片如茵的碧绿,在乳白的石桌前放缓了脚步、安静地蜿蜒向如焰火般炽烈而明媚的花田。女孩儿安然地坐在乳白的椅上,在琉璃瓦里转得斑斓而零落的光静静地扫过她金边的眼镜与柔软的、含满春意的绿眸,风带起她面前的书页、瓷杯中的红茶也漾起圈清浅的涟漪,她如金子般的发也柔软地随着风扫过她柔嫩的面颊,女孩儿整整胸前的领结,将长发编成发辫,垂在身后。她轻轻搅拌了杯中温热的红茶,将茶匙轻轻放置在盘上,女孩儿轻抿了一口,石径那头便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她将瓷杯放下,面庞上浮现出柔软的笑意。、

  “——抱歉啦!”另一个女孩儿映着温煦的光轻快地奔来,光软化了她杂乱的金发,将存有棱角的蜷曲化作了柔软的弧度,她钴蓝的眼瞳也盛满温暖的光,像是透过阳光的蓝宝石,炽暖而熠熠,她将石桌那头的椅子搬到女孩身边,温暖柔嫩的手将她搂进柔软的、满是阳光的气息的怀抱里,“噢、我亲爱的罗茜、我来迟是有理由的!——你猜猜我去做了什么?”

  罗莎伸手将她蓬软的卷发轻柔地、一点点儿地抚平,纤细的手指划过那柔软的发,笑容温和,“…不猜,我猜不中的。你做的事呀、全在我的思维范围之外。”女孩儿笑起来,凑上来亲吻她柔软的发、柔嫩而温暖的面颊,罗莎拿另一只手扣住她的手,“…一会儿再亲热也不迟,艾米、你的茶要凉了。”

  “可是罗茜、待会就有很多人了,”艾米丽把面庞埋在罗莎柔软的发间,玫瑰的馨香溢满她的鼻腔,她的金发像上好的丝绸,柔软而顺滑、有金子般的色,罗莎的动作一顿,轻轻提着她的衣服叫她抬起头来,温润的光满上她翠绿的眼瞳,只在她眨眼的瞬间留下浅淡的些许阴霾,“…你的意思是、你把大家都叫来了?……我只想邀请你的,艾米。”她的耳尖泛上晕开的微红,女孩儿轻轻拉开椅子站起身来,“…我去为她们准备茶具和茶了。如果途中她们来了、替我招待一下她们吧。”


这个还没发啦www我今晚加油把它写完!!!!小姐姐写起来超级放飞自我,感觉为她们勾画了一个足够美丽足够温柔的场景以后她们自己就在里面美丽起来了ww

21.写过h吗?

写过的ww但是不怎么样就是了www

22.坑品怎样

目前只有全职一个中篇完结了www不怎样啦w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当然有呀,也是想过的,嗯ww是爱吧,对角色们的爱w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自己快乐啦wwwwwwwwwww只要不要超过道德底线,写得自己开心就好了w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不知道呀w至少对剧情对文字的掌控力增强了啦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的www我就完结过一篇呀ww是有考虑大修,14年写的都快成黑历史了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没有吧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有!但是一般都没办法完美的实现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加油呀w你会越来越棒的!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拖更流氓-何欢散  @阿天今天摸鱼了吗 [是的媳妇儿终于——开lof了,虽然她是个画手我也要艾特!!!!我不管!] @卖萌发糖二人组-清枫   @琼总的小迷妹负行 

就这样!打扰啦!!!!!!!!!!!

评论 ( 17 )
热度 ( 16 )